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五月党支部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7日晚上,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B301教室召开了五月支部大会。这次会议主要包含两项内容:一是讨论是否接受邢凯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珊同志主持,且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图1:邹珊书记主持会议

图2:会议内容

首先,大会开始讨论邢凯伦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在邹珊书记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基本的要求之后,发展对象邢凯伦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了入党动机和自身基本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汪俭倩、李铖同志分别总结邢凯伦同志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表示同意接收他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们在聆听了支委会对邢凯伦同志的审查情况汇报之后,表决同意接收邢凯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邢凯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图3:邢凯伦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图4:讨论邢凯伦同志接收事宜

图5:邢凯伦同志表态

接下来,会议进入到了“支书讲党课”的环节。邹珊书记分别介绍了武大校友李达、陈文新的生平事迹,并且还讲述了毛泽东主席与这两位校友之间的故事。支部成员们被两位杰出校友勤勉治学、艰苦奋斗的作风深深地打动,纷纷表示要像两位前辈一样,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之中。

图6:支书讲党课

图7:党课内容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纳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让成员们领略了优秀校友的卓越风貌,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成员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做一名勤勤恳恳的好学生,也做一名兢兢业业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