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退休支部组织参观泰康楚园养老社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6月9日,哲学学院退休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组织18名退休党员及群众在副院长陈蓓和专职组织员程么娥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武汉市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

本次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院加强与退休教职工沟通交流的一次增进感情的活动。一大早,老师们兴致勃勃地集合、上车,一路上欢声笑语,看上去都年轻了许多。

泰康楚园养老社区位于武汉市花山生态新城严西湖畔,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绿意盎然。大家颇有兴致地走进大厅听取了介绍,观看了视频,询问了解养老社区的全方位服务内容和入住价格,参观了住宿样板间好,考察了护理配套设施和周围的文化医疗及生态环境,中午还在二楼餐厅体验了园区居民营养午餐。大家对楚园温馨、开放、自主、优雅家园的定位给予高度评价。

返程的路上,老师们感慨不已,盛赞国家养老服务体系日新月异,同时感受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们的关怀和养老生活的重视,希望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加强交流、开拓视野。

(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