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退休党支部换届及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03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宇)10月20日,哲学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换届暨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副院长陈蓓、专职组织员程么娥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学校离退休处113教室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现任支部书记吕有祥主持会议并报告支部的工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孙思、陈建国、程焱发等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程焱发同志接替吕有祥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向新老支委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现任支委的辛勤工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们即将开展的工作表示支持与期望。

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束后,随即开展户外徒步秋游,共赏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清阔秋景。

从校园出发大约半个小时,此次秋游的目的地——马鞍山便呈现在眼前。远离了都市的喧嚣,森林公园里有的只是小桥流水、虫鸟和鸣。身处在如此田园诗般的美景中,老同志们放松心情,尽情地在秋高气爽中徜徉。

在向日葵园地,放眼望去,金灿灿的花海在蓝天的映衬下蔚为壮观,一簇簇面向骄阳,热情而奔放,如同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娇俏迷人。大家被向日葵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的热情而吸引,纷纷走进花海,四周都被鲜嫩的金黄色渲染,充满着被花朵簇拥的幸福感,仿佛置身于梵高画里的感觉,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支部内的团结一致。大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在学院百年庆典之际,继续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