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2019年师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妮)2019年11月24日上午9点,哲学学院2019年师生乒乓球赛在风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哲学学院工会主办、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党委书记龙滔、院长吴根友、副书记刘义胜、副院长李勇和来自学院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体育馆内热火朝天,不时传出阵阵呐喊加油声。只见,各支球队的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动作敏捷,削球、搓球、抽球、侧身反拉等动作娴熟,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巧用战术,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此次比赛共有22名师生参加,历时3个小时,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第一轮、第二轮比赛采用21分制,半决赛、决赛、循环赛采用3局2胜11分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比赛成绩终于产生,在双打比赛中,张离海老师和宋柏杨老师夺得了冠军,廖玉萍老师和冯娟老师凭借出色的配合取得了亚军,吴根友老师和禹燕民老师获得了季军。单打比赛中,李勇老师摘得男单桂冠,翟志宏老师获得男单亚军,本科生刘怡龙获得男单季军,廖玉萍老师夺得女单冠军。

哲学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的此次比赛,为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

1.png

吴根友院长

IMG_1646

党委书记龙滔

刘义胜副书记和周宇同学

男单冠军获得者:李勇副院长

男单亚军获得者:翟志宏老师

男单季军获得者:刘怡龙同学

IMG_1713

女单冠军获得者:廖玉萍老师

双打冠军获得者:(左为宋柏杨老师,右为张离海老师)

双打亚军获得者:(左为廖玉萍老师,右为冯娟老师)

双打季军获得者:(左为吴根友院长,右为禹燕民老师)

双打冠军、亚军、季军合影

研究生参赛选手:(左为周宇同学,右为刘思源同学)

IMG_1707

本科生参赛选手:陆桂莹同学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供图:萨喾拉  周晓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