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幸福象花儿一样——我院工会开展插花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06

本网讯(通讯员阿尔深)秋高气爽,花香四溢。为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品质,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院工会11月5日14:00在哲学学院B107报告厅开展了花艺与花瓶插花活动。我院承办的这次培训活动是今年校工会送培训到基层的项目之一,培训对象为哲学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学院的部分女教职工。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义胜向培训学员表达欢迎,对学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培训课程筹备情况,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升技能、愉悦身心、增进感情。

此次活动邀请了高级花艺师汪静荣老师进行教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生活中的美。在精心的修饰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束束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

此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自己动手插完的花,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既愉悦了身心,又舒缓了压力,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