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秋雨不减丹桂香,运动益彰凌云志——​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展现风采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本网讯(通讯员曹佳乐)丹桂飘香,秋风送爽,11月5日,武汉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如期举行。哲学学院45名教职工们参加了本届运动会,43名教职工参加了广播操的展演。

早晨八点钟,离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哲学学院的老师们已经三三两两结伴来到运动场边的驻地。党政办公室程么娥主任带领几位同学一同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服务,准备了各种饮料和点心。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全校教职工分成45个方阵在操场上进行广播体操展演。我院组织了43人的参展队伍,其中45岁以下的青年29人。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院教职工身着统一的运动服,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以健美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在本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个人项目中,我院14名教职工们参加了其中9项项目的角逐,他们在突如其来的秋雨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谢天老师参加青年组男子1500米比赛时,大家齐声为其加油喝彩,谢天老师也取得了他本人在长跑运动上的个人突破。

在本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项目上,我院31名教职工参加了包括足球射门、篮球投篮、拾贝、跳长绳接力赛、迎面穿梭接力全部5项团体项目,老师们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秋雨寒凉,难挡热情高涨,参加穿梭接力的老师们冒着雨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由卢昌宁、陈江进、潘磊、曲晓艳、杜珊珊、张春妹六位老师组成的篮球队齐心协力,荣获全校第六名的佳绩。

秋雨不减丹桂香,运动益彰凌云志。哲学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本次健身运动会中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豪情、赛出了风格。期待我院教职工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大放异彩!

哲学学院教职工参加广播操展演

谢天老师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

哲学学院教职工参加跳长绳接力赛

                                  

(摄影:宋柏杨、邓义融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