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2

2022年4月7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本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落实各委员分工及工会委员会密切联系教职工实施细则,推荐武汉大学2019-2021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人选。

哲学学院工会本年度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团结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化民主办院,进一步推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凝聚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以教职工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以社团建设为重点,进一步营造和谐奋进的学院氛围。除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外,还将结合学院实际,自主开展好具有特色的重点项目活动,接续努力,不懈奋斗,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委员们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任务,表示要加强与教职工会员的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会员的“娘家人”。会议还讨论推荐了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人选,于学院公示后报学校工会予以表彰。

188D47

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蓓主持会议;院工会副主席赵士发、程么娥,院工会委员周可、程爱丽等参加会议。

(哲学学院工会 程爱丽;审稿  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