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瑜悦身心,伽倍健康” ——哲学学院教工瑜伽协会组织开展快乐减压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2

为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塑造学院教师优美体态、培养高雅气质,哲学学院工会所属教职工瑜伽协会每周三下午在109“教工之家”组织教师练习瑜伽,开展快乐减压活动。鉴于瑜伽的专业性,需要考虑一定的安全因素,学院工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前来上课指导。

活动开展近一年半时间,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虽然刚开始练的时候很吃力,拉伸很辛苦,动作也不到位,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坚持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耐受力都有所提高。大家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收获健康的同时,也减轻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添了自信与愉悦,为学院工作有序发展注入了活力。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学院将继续倡导“健康源于运动”的生活理念,发挥好文体协会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

(哲学学院工会 程爱丽;审稿 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