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哲学学院团队参加武汉大学教职工长跑接力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武汉大学教职工长跑接力赛于348:00于珞珈山下火力开跑。本次比赛由全校各单位组成的48支代表队参赛,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

哲学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火热的体育运动中来。在早樱初染珞珈山,落英湖畔暖复明的孟春时节,由院工会主席陈蓓副院长为领队、程么娥老师为教练,院党委书记卢昌宁为首棒,潘磊、申国桢、谢天、罗甜甜、刘秉毅、樊达、邬家骅、李凯和姬建建等老师组成的哲学学院团队尽显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哲院风采,虽未取得奖励名次,但是位列30名亦是学院老师们重在参与、奋勇向前令人满意的佳绩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还提高了哲学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练起来,备战下一届长跑接力赛!



(哲学学院工会  姬建建  李晨晨;摄影  宋柏杨;审稿  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