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体检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5-30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将在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中进行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在职在编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文理学部校医院三楼体检中心

三、体检时间:2013年5月20日开始

四、体检项目:

1、男教职工:按照健康体检的要求,确定体检项目。

2、女教职工:在一般教职工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妇科专项。

五、体检组织:校医院负责体检、体检结果分发各单位和有关体检情况的统计等工作;校工会负责各单位体检安排的协调工作及体检意见的收集与反馈等工作;各二级工会负责本单位人员的组织与体检结果收发工作。

六、有关说明:

1、请各二级工会在校工会网首页公告栏下载《2013年在职教职工体检报名表》,统一填表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盖工会章、联系人签名)于5月17日以前交到校工会教职工服务中心,核对名单、预排体检时间,并领取体检引导单。

2、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按预排体检时间,携带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和体检引导单进行体检。

3、体检结束后,由校医院通知各单位领取体检报告。

哲学学院工会

201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