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2014年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2-01

2014年11月23日,哲学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精彩而激烈的师生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是学院工会主办,由研究生会承办的。

比赛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早晨八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单打的比赛,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全力拼搏,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的扣杀而欢呼。经过多轮的厮杀,最后程么娥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王浩然同学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单打比赛结束之后举行团体赛,由老师和学生各自组成队伍进行比赛。队员之间熟练的配合以及精湛的球技,让在场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激烈的掌声。最终,吴根友院长带领的教师队伍技高一筹,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在现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哲学学院2014年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pt2014_12_01_10_15_43.jpg

本次比赛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推选队员参加武汉大学乒乓球赛,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师生友谊。(哲学学院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