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度我校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2-23

各二级工会:

为认真落实困难帮扶这一惠民之策,切实关心困难教职工生活,将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上,使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教职工。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在2015年春节前,对我校生活特困教职工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的生活特困教职工均可申请。

二、申请条件

1、教职工本人因患重大疾病,本年度个人承担医疗费达两万元及以上,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2、教职工本人本年度突发灾难,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3、由教职工负担赡养的直系亲属(系指教职工直系父母和子女及配偶)本年度因患重大疾病或突发灾难,家庭承担医疗费达两万元及以上或损失重大,造成教职工家庭生活困难的;

4、教职工本人或直系亲属因长期病重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

三、申请程序

教职工本人填写《武汉大学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请表》(附件1),基层单位、二级工会分别审核并签字盖章,报送校工会教职工服务中心受理,学校教代会权益保障与福利工作委员会评审,校工会审批。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核实申请人致困情况,把学校的温暖送给确实需要帮扶的教职工。

2、各单位在学校帮扶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并将帮扶情况及时报送校工会备案。

3、申请时限:请符合条件申报的老师,于2014年12月26日前将申请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学院办公室禹老师处。联系电话:68753569,邮箱:yym615@126.com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2014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附件一).doc

文件类型: .doc

9e34b185ac34a1d0f52e3eb6ea71df5c.doc (34.00 KB)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4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