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我校七届四次教代会议题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04

各二级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武汉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规定,我校拟于2015年3月底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作用,特向校内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征集大会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议题征集工作的意义

教代会会议议题是开好教代会的关键,是提高教代会质量和效果的重要前提,是发挥教代会作用的重要保障。教代会议题征集工作是集思广益、选好议题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广大教职工密切联系的重要方式,是发挥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主人翁作用的重要渠道。

二、议题征集涉及范围

教代会议题是指列入教代会议程,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题目。本次教代会议题征集主要包括:

1、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发展规划、改革方案、财务工作等重大问题。

2、学校人事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职工聘任、校园建设和与教职工权益有关的规章制度。

3、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校内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考核、奖惩办法。

4、其他有关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三、议题征集方式

1、各单位根据上述议题范围以单位名义提出或向本单位教职工征集,集中整理后填写《武汉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题征集表》,交校工会组织与民主管理部。

2、教职工也可直接向校工会组织与民主管理部提交议题。

四、议题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5年1月13日止。

五、议题确定办法

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由校工会会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提出教代会议题方案,经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审议,报校党委批准。

六、具体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要求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从学校实际出发,本着为学校发展负责,为教职工负责,为教代会质量负责的态度,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把教代会会议议题征集工作做好。

我院教职工请于1月13日17:00前提交议题建议方案,联系人:李懿,联系电话:68753570。电子邮箱:123911411@qq.com

附件:关于征集我校七届四次教代会议题的通知.docx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哲学学院工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