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27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校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根据校工会安排,决定举办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5年5月23日(周六)、24日(周日)

二、比赛地点:

医学部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与组队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武汉大学在职教职工,详见《武汉大学第四届羽毛球赛运动员资格说明》(见附件一)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

3、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4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12人)。

四、比赛规程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2、比赛采用甲/乙级赛制,第三届比赛甲级队前13名队参加甲级赛,第14、15、16名降为乙级队。第三届比赛乙级队前3名晋升为甲级队,首次组队参赛的队为乙级队。详见《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成绩表及第四届比赛分级表》(见附件二)。

3、比赛办法: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即:男子双打(1)、男子双打(2)、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五局赛制,运动员不得兼项。

4、比赛程序为:第一场固定为混双,第二场比赛项目由第一场输队确定;第三场比赛项目由第二场输队确定;以此类推;直到某队胜到三场为止。

5、出场队员:每队上场队员9人(6男3女)。上场队员项目由各参赛队在赛前自行排定,一经裁判确认不得变更。

6、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即每球得分制。

7、比赛采取分阶段竞赛的办法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甲级队决出1—16名、乙级队决出1—8名。

8、比赛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9、对上场队员参赛资格的认定,由组委会资格审查组依据相关单位按“附件一《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运动员资格说明》”要求的资格审查材料进行裁决。

10、根据本次比赛成绩,甲级队的最后3名下届比赛降为乙级队;乙级队的前3名下届比赛晋升为甲级队。

五、比赛奖励:

对获得甲级队前13名,乙级队前8名的运动队给予物资奖励奖励。获得冠军、亚军、季军颁发奖牌。

六、报名办法:

哲学学院教职工,从发文之日起至510日中午1200止,请电话或邮件报名。报名邮箱123911411@qq.com,

七、领队会议:

2015年5月14日(周四)下午3:00在校工会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

八、未尽事宜解释权归组委会。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