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20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单位间文体工作交流,同时,为丰富教职工体育运动项目,将排球运动的趣味性与对抗性相结合,提高排球竞技水平,满足广大排球爱好者的需求。根据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决定开展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56日(周六)、57日(周日)

二、比赛地点

工学部体育馆

三、运动员参赛资格与组队要求

1. 运动员参赛资格:详见《武汉大学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运动员资格说明》(附件1)。

2.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无运动危险性疾病。

3.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比赛为男女混合赛,每队上场队员5人(32女);各队组成人员数限报11人,含领队1人,教练1人(可兼运动员),运动员9人,其中上场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2名;预备队员男女运动员各2名。如遇特殊情况,上场男运动员可少于3人,女运动员可多于2人。

四、竞赛办法

1. 本次比赛设甲级队与乙级队,第三届排球比赛胜出的前16名队为甲级队,其他队则为乙级队;甲级队与乙级队分别进行比赛。详见《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成绩及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甲级队、乙级队分级表》(附件3)。

2. 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前二局每局21分,若双方比分打到20:20时,必须超过对方2分为胜;决胜局15分,若双方比分打到14:14时,必须超过对方2分为胜。

3. 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甲级队决出16名、乙级队决出16名。

4. 根据本次比赛成绩,甲级队的最后3名降为乙级队;乙级队的前3名升为甲级队。

五、比赛规则

1.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实施比赛。比赛技术标准执行工会分发的《教练员培训手册》。

2. 参赛队员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如有异议由资格审查组在规定时限内依据《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运动员资格说明》核实裁决。

3. 气排球比赛网按1.9米的高度执行。

4. 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处。

5. 技术标准未尽事宜,解释权在组委会和裁判组。

六、奖励办法

1. 甲级队、乙级队按比赛成绩排名情况分别取排名前三名的参赛队颁发冠军、亚军、季军奖牌。

2. 对甲级队16名和乙级队1-6名的二级工会,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七、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 424日(周一)上午8:30截止;

2. 报名方式:联系人:李懿,联系电话:68753570,邮箱123911411@qq.com

八、比赛抽签及领队会议

2017426日(周三)下午300在校工会召开领队会议,布置武汉大学教职工第四届排球(气排球)比赛的有关事项。并现场进行分组抽签(不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