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2-26

全院教职工:

经研究决定,哲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18315日下午在学院大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商讨如何瞄准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二、主要议程

1. 听取审议学院《瞄准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专题工作报告

2. 听取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3. 听取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4. 学院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及评议

三、会议时间

20183151400

四、与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五、要求

1.请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对待教职工代表大会,就学院工作进行思考,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作好个人工作和生活安排,积极参加会议。

2.学院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好全院工作,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此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二O一八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