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8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我校承担部分运动项目之际,教职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武汉大学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15日(周五)全天

二、地点

文理学部桂园操场。

三、比赛项目及竞赛规则

(一)个人比赛项目

1.短跑:

男、女青年组100米跑,男、女中年组60米跑预决赛

2.中长跑:

女子青年组、中年组800米跑,男子青年组、中年组1500米跑

3.跳远:

男子跳远、立定跳远(设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

4.跳绳:女子个人项目预决赛

5.网球掷准:男子个人项目,女子个人项目

(二)集体比赛项目

1.足球射门:男子5人集体项目

2.篮球投篮:男女混合集体项目(3男3女)

3.拾贝:男女混合集体项目预决赛(1男1女)

4.跳长绳接力赛:男女混合集体项目(5男5女,加2人)5.迎面穿梭接力:20人×60米(男14人,女6人)

(三)竞赛规则

详见《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附件1)。

(四)预赛决赛项目:

男女100米跑、男女拾贝、女子跳绳设预赛和决赛。拾贝及女子跳绳预赛成绩带入决赛,不参加决赛的,没有比赛成绩。

其它项目不设定决赛,取一次性成绩。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

1.单项名次取前24名,团体名次取前12名,团体总分计算方法按各名次、等次的应得分数计算,详见《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各项目名次与团体得分对照表》(附件3)。

2.各项目成绩1-5名为一等奖(5名),6-12名为二等奖(7名),13-24名(12名)为三等奖,组委会根据获奖等次颁发相应奖品。

3.校领导参加“分工联系单位”的比赛项目,该单位团体总分加分。

五、报名办法及有关要求

(一)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组队参加(体育部除外)。个人项目每单位每个人限报2项,集体项目每单位每个项目限报1个队,每位选手可兼报2项集体项目。

(二)运动员资格及分组说明

1. 运动员资格详见《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运动员资格说明》(附件2)。

2. 按年龄和性别进行分组

青年组:男45岁以下(1974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女40岁以下(1979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

中年组:男45岁以上(1974年11月15日以前出生),女40岁以上(1979年11月15日以前出生)

(三)相关要求

1. 报名时间:11月4日(周一)上午11:30截止。

2. 报名联系人:李懿,联系电话:68753570,电子邮箱:123911411@qq.com。



附件:武大工字〔2019〕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1. 《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

2. 《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运动员资格说明》

3. 《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各项目名次与团体得分对照表》

4. 《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报名表》(一)

《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报名表》(二)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