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建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支队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9-10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充分参与到母校120周年校庆中;武汉大学志愿服务理事会指导各理事成员于所在院系中招募志愿者,成立各院系校庆志愿服务支队。各院系校庆志愿服务支队将致力服务于校庆各项相关工作,辐射于各院系广大校友。

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请务必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支队组建工作,体现武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哲学学院志愿服务支队招募对象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设队长1名,副队长1-2名;支队成员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学生总数的5%,不设上限。

3.组队时间为2013年9月10-17日,并请各位同学于9月17日21:00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到“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地址:whuzyqx@163.com

4.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于9月18-19日集中安排志愿者面试,具体安排请等待通知。志愿者成员名单将于20日中午12点之前在信息平台发布,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5.校庆志愿服务事宜校团委已全权授予理事会负责,学参委招募的志愿者只作为其内部工作人员,将不参与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若各位同学对上述通知内容存在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王茹钰:18696175231

邮箱:505281271@qq.com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年9月10日

附件一:校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报名表.doc

附件二:学校通知链接http://news.future.org.cn/articles/73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