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2-09

12月5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会议通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许汉生莅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就学院11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陈祖亮从会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整改落实的方向与措施及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情况。

最后,陈祖亮书记强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班子中还存在的作风问题;二是认真抓好已查找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制定整改时间表、责任人,限期完成;三是进一步查找问题,力争不留死角;四是通过制度机制建设,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同时抓好,相互促进。(秦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