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7-05

6月29日下午4点,哲学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主持。

陈书记传达了中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精神。党委委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主题、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朱志方院长认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职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努力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扶植力度,要广辟渠道,多多争取项目,要想办法、出点子把学院的“大师”推向群众,多办讲座,让普通百姓领略“大师”风采,真正让社会收益。

姜锡润老师指出创先争优要少说空话,多做实事。要做到两个“实”,一是实实在在解决老师的切身利益。要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要提高教师的科研经费,要重视每一个老师的合理诉求。第二是“实”则是要实实在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建立老师学生定期交流的长效机制,要多主动关心学生,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只有做到这两个“实”,才能凝聚人心、团结学院、创先争优。

孙思老师认为教师党员创先争优就要培养好学生,要动脑筋把学生推销出去,要为学生升学、就业搭好台子。

陈书记肯定了党委委员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会采纳相关意见,落实到创先争优的具体活动中。会议同时确定,在7月1日建党89周年纪念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会议,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