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7-05

7月1日下午,哲学学院在院大报厅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陈祖亮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在庆祝建党89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哲学学院党委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建党89周年献礼。

陈书记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阐述了在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而且,还结合学院实际说明了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思路和大致方案,他强调要一方面认真把握文件精神实质,确保执行文件不走样;一方面则要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在实效上下功夫,要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在具体工作开展中,要进行分类指导,要针对不同群体、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创先争优实施细则。要通过该活动解决学院深层次发展问题,要扎扎实实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学院党的组织更加坚强、党员更加精神焕发、学院更加和谐、学科更加发展、学生更加奋发进取、教职工更加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