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10年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7-08

7月6日上午,哲学学院2010年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院大报告厅举行。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徐萍,院博士生德育导师王贵友,辅导员张辉、李懿,学生先进党支部委员、优秀共产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文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萍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文件。09级博士生党支部、07&09级本科生党支部,施媛媛等33名党员同学受到表彰。

接着,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陈祖亮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在全院学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指出,表彰先进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而且可以激励更多的党员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奋发进取。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讲话中,陈书记简述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活动载体、时间安排与工作方法等,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提升,是进一步增强党性、保持先进性的内在要求。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马克思经典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二是加强对专业的学习,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三是加强实践锻炼,进一步拓展素质;四是加强意志磨练,进一步提升道德境界;五是加强身心锻炼,做一个阳光青年。(秦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