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会议研究布置创先争优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0-26

10月21日下午,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小报告厅举行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创先争优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徐萍、研究生辅导员张辉及2008级博士和2009、2010级硕士、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徐萍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要求。她指出,要从组织上和思想上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围绕成长成才主题,以毕业就业为主要内容,学习赵小亭先进事迹,服务身边同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研究生党员要“做最好的自己”,要把自我评价与社会评价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提高生活和学习的基本能力;要立足学生角色,认真思考各支部现状,努力使每一名学生党员有荣誉感和归属感;各支部要认清自己对群团组织的推动力以及对身边同学的影响力等。

关于怎样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问题,她强调,要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创先进、争优秀,要结合毕业、就业来开展活动,实现每一名学生顺利毕业。通过开展毕业生经验座谈会等形式指导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通过开展开展“活力100”申报活动和各种征文比赛等活动,加强各年级支部间的协作和合作,营造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会后,各支部委员表示,将结合本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强认真组织和策划,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高朝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