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会议研究布置创先争优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0-28

10月25日下午,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会议在哲院南楼109教室召开,研究布置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本科生辅导员李懿及两个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懿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创先争优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随后,龚文德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要求,并作工作布置。

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研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会议指出,先进和优秀是党员的特征和追求,创先争优就是要在平常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活动要与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相结合,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创新实践教育本结合,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要从本科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的实际出发,明确争创目标,分阶段重点抓好以“一次集中学习、一次支部讨论、一次专题讲座、一篇学习心得、一次主题党日、一次评比表彰”为基本要求的“六个一”活动。大家认为要围绕主题,打开思维,抓好载体,创新形式,推出特色,把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对近期党员发展与管理等提出了要求。(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