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本科生党员给力金秋艺术节文化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27

日前,我校金秋艺术节落下帷幕,盘点哲学学院战绩,在系列集体活动中,我院荣获情景剧大赛二等奖、舞蹈大赛二等奖、服饰大赛三等奖、合唱大赛三等奖、吟诵大赛三等奖,辩论队进入校16强等,整体获奖情况位列各院系前列。这主要得益于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认真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益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创先争优”,积极组织与参与。

学生党员李文奇、胡文婷、秦院院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入党积极分子龙姣、刘雪刚等是项目负责人。他们与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一起精心组织策划,确定努力目标,制定可行的措施。

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身先垂范,创先争优,积极参加金秋艺术节的各项赛事。参加服饰大赛的有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参加舞蹈大赛有3名党员、11入党名积极分子;参加合唱大赛的参加者中,有党员8名、入党积极分子14名;参加辩论大赛的有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参加吟颂大赛的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多名;参加情景剧的有1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在支部的动员下,很多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组织服务工作,并组织啦啦队为比赛加油喝彩。

通过这些活动的历练,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空前提高,同时,也展示了广大同学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提升了他们的思想境界,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