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关于哲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入围人员名单及准备事项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06

经学院年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和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初审、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评,哲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入围答辩名单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一、博士 (4人):

刘一峰 刘旭 李蕾 庞艳宾

二、硕士(5人):

王振辉 朱颖 陈双 陈静 夏光慧

请以上参加答辩的同学注意准备好如下事项:

1、请于10月7日(周三)下午3:00到达学院416会议室进行答辩会顺序抽签。请参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申请表》(务必正反打印,表格及填表说明见班级qq群文件)。

2、答辩时间为10月8日(周四)下午2:30,地点为学院301会议室,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准时到达学院302教室候场。

3、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个人陈述要求:请同学们选取自己参评文章中最有代表性的一篇论文(该论文电子版于10月7日上午9:00前发送至邮箱281484983@qq.com),纸版打印14份,答辩时送交给评委。个人陈述注意重点阐述其核心观点或创新之处,个人陈述时间控制在6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控制在5分钟之内。

4、未按时提交材料和不能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