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5-26

2014年5月24日上午,哲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风雨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受到哲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教师队伍有龚文德书记、冯娟老师等9人,研究生有郑小冰、汪小义等22人,本科生有张爽、万项等9人共4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共分三局,三局两胜,每局21个球。比赛项目共有五项,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虽然正式比赛为八点半,但有许多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到达风雨馆,并自由进行组合开始练习。比赛尚未开始就可以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以及对运动的热爱。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开始比赛,混双则放置最后。赛场上选手势均力敌,场外则有不少观众在呐喊加油,甚至出谋划策。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男单冠军为周可,亚军为李勇。女单冠军为傅蓉,亚军为舒丽萍。女双冠军由傅蓉、郑小冰获得,亚军为冯娟、廖玉萍。男双冠军由张离海、李勇获得,亚军为龚文德、张爽。周可、冯娟获得混双冠军,亚军为舒丽萍、刘超。

哲学院师生实力相当,比赛精彩纷呈,引来院内外同学们的喝彩。师生羽毛球赛展现了哲院师生的运动风采,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老师和同学们都期待学院今后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业余生活,又加深师生情谊。(哲学学院王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