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关于举办“第三届武大华科哲学博士生论坛”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1

进一步加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提升两院(系)博士生理论水平与科研能力。在举办的两届武大华科哲学博士生论坛”的基础上,两院(系)决定将于20195月在武大哲学学院举办“第届武大华科哲学博士生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525日。

二、会议地点

哲学学院振华楼B214

三、会议主题

主题覆盖哲学一级学科下的所有二级学科。

四、会议形式

会议规模控制在12人以内,每位发言者有30分钟时间(15分钟发言,15分钟点评交流)。会议将安排教师期刊编辑、部分同学对论文进行点评。

五、征文对象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全体在读博士生。

六、征稿要求

1.提交的论文必须尚未发表,且论文作者必须是单独或第一作者。

2.征稿采取自由命题形式必须是规范的学术论文,论文字数控制在1万——2万字之间。论文撰写格式请参考《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出版体例样文见附件

3.截止日期:2019512日。

4.提交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至邮箱whuybjh@163.com。提交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届武大华科哲学博士生论坛”及学校、姓名、专业、年级。

5.届时会请相关专业老师以及期刊编辑对投稿论文进行初步评审和筛选,入选者将会于会议一周前收到通知。

6.经过遴选、评定后的部分优秀论文可优先推荐给《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哲学评论》、《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期刊。

七、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共同主办,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承办。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