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与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实习座谈会顺利开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通讯员:周权、李晶)2021年4月2日上午,哲学学院与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实习座谈会在武汉大学附属中学教研办公室顺利召开。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苏荣军,哲学学院副院长黄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晶以及参加实习的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实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苏书记对武汉大学附中与哲学学院的实习实践合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课堂教授、作业批改、试卷命题、试卷批阅等方面认真学习,积极探索。黄院长指出本次实习实践对参与实习的研究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由学生向教师身份的转变,秉持勤恳好学的态度,踏实完成教研组老师交办的任务,妥善处理学业与实习的关系。

接着同学们同政治教研组组长进行了交流,组长从高中政治与初中政治的学科特点和教材版本两个方面提出了细致、具体的指导。



最后参与实习的研究生在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初步熟悉了具体的课程设置与工作安排,并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教学前期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