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温心行动——第二届两院联办研究生手工休闲会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手机密友失宠的一个下午


202166日下午1400,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新外教室07当代研究生的掌上密友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一只忽略的小手机委屈地说

“她们整整一个下午都没理我,只是自顾自地摆弄着手里的小玩意儿,作为曾经周末好搭档,我只能在一边偷偷恰柠檬。

根据前方报道,我们了解到此次手机集体失宠事件的原因,原来是外院研会心灵汇和哲院研会心权部联合办的第二届研究生手工休闲会


当前,研究生面临来自科研、就业、生活、情感等多方面的压力,常常会受到不同负面情绪的困扰,为排解不良情绪,同学们有时沉迷于网上冲浪,影响了心理健康发展和正常的学习生活

这次两院合办的手工休闲会活动立足于研究生群体,通过做手工的方式,让各位同学能够把自己的生活节奏暂时慢下来,转换状态,改变以往单一的上网娱乐方式,手工游戏中得到放松,从而缓解压力,保持心理健康。



六月的日子是明亮而灿烂的,室外的骄阳毫不吝啬地将光芒照耀到武大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室内同学们参与手工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

惬意的周末,和朋友们一起,暂时忘却繁忙的课业任务,只是单纯地摆弄着手中的小玩意儿,“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究竟是哪些小伙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新伙伴一号---“五彩缤纷迷人,花花世界由你捏”的超轻粘土


嗯,如果是溏心蛋就好了,干饭人可以吃三碗


阳光下的小小“无脸男”


46CD2

拜托拜托,好运降临


659D3

大鼻子狗狗和它的小羊朋友


80D6A

B612小行星的小王子与我们见面啦


新伙伴二号---帆布袋创意绘画涂鸦


空白的帆布包非常普通,但是,相信它遇到了你,一定可以碰撞出许多奇特的创意摇身一变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帆布包!


D5E57

没有哪个小朋友比我小新更可爱


9F87B

是美好的、明媚的夏天呀~


80E87

简单的黑色字母中包含了对武大的热爱


6D6FC

奇妙的撞色抓人眼球


1A2562

背上潮酷芝麻街帆布包,做校园中最靓的崽!



新伙伴三号---小小颗粒拼豆贴


1E7E20

有谁可以拒绝可爱的皮卡丘呢?


掌声送给社会人,小猪佩奇


A1CA6

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拼”掉


F28A3



与朋友一起,快乐值加倍


小伙伴们和我的作品合集


18180A

最后再来看一下同学们开心的笑脸吧


132982


经过以上的报道,可以感受到亲手参与制作过程的趣味以及最后手拿成品的喜悦是没人可以拒绝的原来手机的暂时失宠是理所当然呀!

在做手工过程中六位幸运的小同学抽到了随机掉落大奖,获得了小米手环、u盘及午睡一手拿奖品,一手捧作品,内心美滋滋。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群里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的作品,为手工休闲会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75AA7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之后这样的“新朋友”也多多出现在同学们的生活中,让大家放下手机,远离烦恼,体会到内心宁静与专注的愉悦感!请大家多多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