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4

6月16日晚上8点,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515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珊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邹珊总结了支部在这一学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成果,并且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在学院的指导下,支部陆续组织了书籍阅读、撰写学习心得、支书讲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其他支部一起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等活动。支部成员们在多样化、高质量的活动中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且从中汲取了思想和信仰的力量。


1035EB

1 邹珊书记主持会议


其次,各位支部成员联系实际情况,对自己和他人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批评和总结。有的成员认为自己虽然按时完成了学习任务,但难免偶尔敷衍了事,对理论原典的研究仍然不够深入,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探索;有的成员则认为自己在这一学期参与实践活动较少,没有更加全面立体地体会感受历史中的事件和人物,也遗漏了不少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的机会;还有一些成员在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批评分析之后,也谈到了对新支部成立以来的看法,表明了会更加支持支部工作的立场。


2,3 支部成员进行批评分析


最后,邹珊书记对各位成员的想法进行了总结,并且鼓励大家在下一阶段积极开拓学习党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她指出,同志们虽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在这一阶段也较为出色地完成了支部的各项学习任务,在加深对党的认识的过程中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后的党史学习中更积极主动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更多的途径来了解党史,体会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过,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相信支部成员们在下一阶段会更加重视对党史的学习,更好地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