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研究生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11

(通讯员:崔嚷月)为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宗教学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5日上午在哲学学院B102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宗教学研究生支部书记夏莹同志主持,宗教学哲学研究生党支部的督导老师黄超老师、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部分,支部为覃俊辉同志、潘小宁同志两位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两位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第一次以党员身份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督导老师黄超老师分别为两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覃俊辉同志、潘小宁同志两位新党员入党宣誓)

大会第二部分,为迎接支部新成员,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成员重新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增进了解。

大会第三部分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余诗雨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余诗雨分享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新时代征程中,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勤学笃行,砥砺奋进,续写时代新篇章。

3CD4E

(余诗雨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4CE74

(支部督导黄超老师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支部督导老师黄超老师总结发言。黄超老师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期望:第一,党的二十大举办在即,我们应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第二,应理性科学应对疫情,深刻认识到国内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积极响应防疫政策;第三,应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切实承担党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