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举行信息学部17舍封控楼栋慰问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2-04

在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学院学子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123日下午,哲学学院于信息学部17舍门口举行了慰问活动。哲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姬建建前往现场,与部分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给哲学学院疫情封控楼栋同学们送去了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姬建建老师代表学院对在因疫情封控无法外出的信息学部17舍楼栋的学生表示慰问,表示院领导正积极冲在防疫一线为大家带来各方面保障,希望17舍的学子们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切莫慌张恐惧,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及时向老师报告自己的健康、心理等各方面的状况,鼓足勇气、树立信心,加强锻炼、坚持学习,一起努力战胜困难。同时,姬建建老师代表学院,与部分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向身处17舍的学生们送上慰问物资,表达学院的关心关怀。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慰问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我院学子在封校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心系学子,情暖学院,学院领导的关怀会化作哲学学院学子们勇往直前的动力和力量,这场校园疫情的保卫战,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