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园地

万物有灵 天地知音——记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联谊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14

 

本网讯(通讯员李岩)2021年11月13日,在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的组织下,哲学学院各年级的校友40余人来到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举行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哲学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奥兴高科技集团全力支持。

虽然初冬,但当天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温度有20度,让校友们在期待与动物们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组织者的用心和周到。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以自然山水为背景、知音文化为基因、动物精灵为语境、三剧三秀为特色,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地标式主题乐园,一进门便呈现出鸟语花香的自然生态景观。

十点半左右,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武汉蔡甸区的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一起探秘野生动物世界。

坐着园区游览车,大家一一游览各景点。彩鹦缤纷、童话牧场、斑马馆、长颈鹿馆、袋鼠馆、雀鸟天堂、火烈鸟岛、猿猴部落、猛兽区,园区动物5000多只,涵盖猛兽、灵长类、萌宠类、鸟类等70余种。

童话剧场、鸣凤秀、飞禽秀,倡导“万物有灵,天地知音”的野生动物保护和生命主题教育,观众们络绎不绝。

校友们在青山绿水中沉浸式体验了野生动物王国的乐趣,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矮马骑乘、动物喂食、冰雪世界、动物合影等等,近距离观察动物真实的生活状态,感受自然野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而且增进了友谊,同时让校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纷纷表示,共同期待下次精彩活动。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