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园地

湘鄂一家亲—— 武汉大学长沙校友会回访武汉校友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本网讯(通讯员李岩)11月27日,武汉大学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柳佳、企业家分会顾问单长青等一行四人回访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高作平、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会长万松、秘书长尹立志等陪同访问。这也是继两周前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拜访长沙校友会后,双方约定交流合作的又一次相聚。

柳佳、单长青一行先后参访了校友企业武汉E智造众创空间管理公司、武汉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美丽的武大校园。

双方交流了校友会建设经验。长沙校友会介绍了在校友资源整合、项目孵化、科创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希望能与武汉的校友携手合作,促进两地校友经济的发展。高作平常务副会长代表武汉校友会表示今后要与长沙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友谊,通过两地校友间的密切交流推动湖北、湖南地区校友联动、紧密合作,早结硕果,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