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我院2015级宗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范婷被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破格提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据微信公众号“宜丰发布”消息,宜丰县委组织部6月1日发布的“宜丰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对一批拟任职(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6月1日至6月8日。

根据公示,“90后”女干部、江西省2018年选调生范婷有望获破格提拔。

https://p9.itc.cn/q_70/images03/20210604/7aa14d5b120a4b7d8b11aee734ab2a8b.jpeg

公示称,范婷,女,199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宜春市委党校四级主任科员,挂任新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提名为乡镇政府正职人选(破格提拔)。

公开资料显示,范婷是江西樟树人,武汉大学宗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江西省2018年选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