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我院1991级校友万松获得“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22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2022年1月21日上午,十二届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表彰仪式在武汉举行,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及100名省优秀政协委员名单,我院1991级校友万松荣获“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这是对万松校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态度的全面肯定。

万松是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会长、1991级校友、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关注新能源和低碳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等领域,倡导“慧灯长明,普天同泰”的理念,以新能源开发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作为重点,致力于为社会节约资源,为人类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先后荣获 “湖北省企业科技创新带头人”、“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奖励、东西湖“临空港杯”职工创业创新明星、 “东西湖楷模”等荣誉。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