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李晴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9-10

-StartFragment-->

1967年出生于湖北荆州,新加坡华侨。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知名营销专家、管理专家。199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人文科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8年被聘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客座教授。现任湖北永福投资有限公司、美国永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嘉俊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董事长(董事局主席),其中一家公司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中国的企业每年可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为国家上缴利税1000万元。恪守“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人生信条,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在二十多年时间里由一个乡村穷困少年成长为多个跨国公司领导人,经营领域涵盖外贸、煤炭、房地产、新能源、医疗器械、医疗护理等,均取得良好业绩。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理念,坚守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已投入数百万资金用于助学、修路、赈灾等公益慈善事业。还积极利用人脉资源,为武汉大学与海外著名学府的学术、人才交流牵线搭桥。《天下》杂志等海内外媒体多次报道其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