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艾路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9-14

1957年5月出生,1978-1982年就读于武汉大学哲学系本科。1985-1988年在武汉大学哲学系攻读硕士学位,并担任校研究生会主席。1995年-1999年在武汉大学经济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曾任武汉当代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武汉市人大代表、湖北省政协委员。曾被评为“洪山区科技工作先进者”、“市民办科技实业家”、武汉市“十大杰出青年”、武汉市“第六届民主意识强的优秀企业领导人”、“支援三峡先进个人”,“中华人口奖贡献奖”、“湖北省劳动模范”。现为武汉市新洪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兼党支书,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军人。曾当选武汉市第十届人大代表,武汉市十大杰出青年,武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湖北省第九届政协委员,湖北省劳动模范。其所领导的公司多次向母校及学院捐资,并在人福公司建立了哲学学院本科学生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