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分馆  >  信息服务  >  新书通报

2022年校友赠书(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2

百年院庆-校友赠书:《马克思的感性概念》


作者简介

刘建江(1989—),男,江西吉安人,武汉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联合培养哲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和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教学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学术译著一部,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江海学刊》《学术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报》等CSSCI期刊和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其中多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获校级教学科研奖励多项。


学习经历

2012.09—2019.06,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导师为汪信砚教授。


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汪信砚和李佃来二位教授对我们的教诲与栽培,也密切关注和关心母院的建设与发展。百年院庆之际,我们衷心祝福学院再展宏图,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2019届博士毕业生刘建江、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