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分馆  >  信息服务  >  新书通报

2022年校友赠书(三)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百年院庆-校友赠书:《当代中国治理的传统资源》




作者

2005.9-2009.6,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比较哲学国际班哲学,本科,哲学学士学位。

2009.9-2015.6,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专业,硕博连读研究生,师从郭齐勇教授。


2008.7-12,作为交换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哲学系学习。

2012.9-12,通过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境)研修资助项目”,在香港中文大学文学院哲学系研修,师从郑宗义教授。

2015.10-2021.9,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方向博士后,合作导师季正聚研究员。

2019.9-2020.6,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访学,合作导师郝立新教授。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是我从本科到博士求学的地方,求学光阴历历在目,铭记于心。有太多感谢的话难以用寥寥数语表达……衷心感谢哲学学院所有曾经教导和帮助过我的老师们。哲学学院严谨而包容的学风至今仍深深影响着我。值此百年院庆之际,真挚祝福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续华章!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专业2015届博士毕业生,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