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分馆  >  信息服务  >  新书通报

2022年校友赠书(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06

百年院庆-校友赠书

《现象学时间的优先维度的演变》


 【作者简介】


刘少明 男,重庆奉节人,2014--2018年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现任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现象学、时间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复旦学报》(社会科学版)、《南京大学学报》(哲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等项目4项。2021年出版专著《现象学时间的优先维度的演变》。


值此百年院庆之际,感谢恩师郝长墀教授的悉心培养和指导。武大哲学学院的学习经历和学术训练为我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秀的老师们对这本著作的完成提供了重要帮助。再次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祝武大哲学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哲学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刘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