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哲学学院五人制足球赛一队、二队顺利晋级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20

3月14日下午4:50和3月15日下午4:00,哲院足球队二队和一队分别与政治管理学院和药学院在桂操展开了五人制足球赛的角逐。

经过春雨洗刷过的桂操,地面布满了雨水,在这种情况下,迎来了哲院二队对战政治管理学院的小组赛。比赛刚开始,我方队员首先掌握了主动权,但是由于一时疏忽使得对方先进一球。上半场以1:0结束。也许是由于被进了一球,进入下半场,我方队员就活动开来,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2结束了下半场。在休息调整后,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的环节。随着我方51号、23号和98号球员的顺利进球,哲院二队成功晋级小组赛。

哲院一队在比赛开始就控制住了节奏,将药院防线压缩在对方半场。随着99号球员胡一图以神奇的跑位补射进一球后,球队开始进球表演。上半场结束,我方以6:0领先。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我们依然维持上半场的优势,对对方进行压迫,并且很快就取得了进球。其中还出现一个小插曲,我方守门员也许当时巴神附体,将球带出禁区后忽然用手触球,因此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对方正是抓住任意球机会获得了一个进球。我方把比分最终定格为10:1。全场比赛结束。

图:呼国平,代晓芳

文:钟源,代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