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考评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哲学学院各党支部在B107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龙滔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龙滔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主要内容及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评分细则。现场述职中,各支部书记围绕考核内容分别做了6分钟的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本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着重分析和反思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龙滔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龙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第一,认识不足;第二,思考不足;第三,投入不足。对于这些问题,龙书记给出了几点改进建议:一是通过教育引导;二是加强学习;三是支部应健全制度,规范行为。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是进一步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开展的重要契机。通过考核会,以评促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李聪聪、刘思源     图片:孙天牧     编辑:沈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