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22年哲学学类专业分流细则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11

根据学校《关于规范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培养管理办法》(武大本函2018〔145〕号)相关专业分流管理规定结合哲学学院普通本科培养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专业分流时间

根据学院哲学类培养方案“1+3”培养要求,专业分流在大一(第二学期期末)进行。

二、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1)学院成立专业分流工作小组。组织专业分流宣讲会,向学生提供相关咨询。

2)学生根据培养方案、实施细则等,结合自身的兴趣和发展规划,在充分征询家长意见基础上,填报《哲学学院专业分流选择表》。

3)学院依据学生自愿,按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分流遴选。

4)专业分流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通过后,学院班级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周。

5)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专业分流名单报送本科生院。

三、其他事宜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本细则由哲学学院负责解释。如学校相关政策调整,本细则将进行适时修订。

                哲学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