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逻辑学教研室  >  教授

师资队伍

徐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18


姓名:徐明

性别:男

职称:教授

教研室:逻辑学教研室

办公室:B306

接待时间:周三下午3:30—5:30

                 周五下午3:30—5:30


电话:15347107495

邮箱地址:mingxu01@hotmail.com


简 介

徐明,Ph.D.(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1996),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 年春季开始在武大哲学系任教。目前主要学术兴趣是在哲学逻辑和形而上学/语言哲学。出版作品包括与 N. Belnap 和M. Perloff 合著的Facing the Future: Agents and Choices in Our Indeterminist World(牛津大学出版社,2001 年)以及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上的一系列论文。在教学方面,除了逻辑学和哲学的基础课程,主要教授哲学逻辑各分枝和相关的哲学理论。受聘武大前,曾在美国的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和印地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 at Bloomington)任过临时教职,还在美国的一家软件公司任职数年。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开设课程


主要论著或代表作


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


社会兼职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