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生培养  >  本科生培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本科生教学培养小组试行计划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24


该计划适用于我院所有本科生班级,包括哲学专业和心理学专业的所有班级。培养小组由我院专任教师组成,主要职责是制订新的培养方案或修订已有的培养方案,凝练各个班级的办学特色、培养目标与培养模式,为招生、教学、分流等若干教学环节提供指南。

每个培养小组设置组长1名,小组组长推荐成员名单(不超过6人),由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培养方案须提交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通过,当教学指导委员会无法就培养方案达成共识时,须进一步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

每个培养小组设置联络人1至2名。联络人的主要职责是落实对应班级的特色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地排课)、招生宣传资料的整理与凝练、班导人选的推荐、学生分流时的讲解等。

自2020年12月7日起,我院本科生教学培养小组试行计划正式开始,为期三年,截止至2023年12月6日。试行期结束后,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该计划是否继续执行。

 

 


培养小组名单(强基班)

组长:李佃来

联络人:李志 黄超

成员:苏德超 文碧芳 程勇 陈江进  Timothy Perrine

培养小组名单(哲学博睿班)

组长:廖璨璨

联络人:杨云飞

成员:秦平 陈江进 程勇 周可 欧阳霄 王咏诗

Timothy Perrine  Peter Finocchiaro

培养小组名单(现代哲学国际班)

组长:葛四友

联络人:潘磊 

成员:程炼 徐明

培养小组名单(宗教学班)

组长:翟志宏

联络人:徐玉明

成员:黄超 桑靖宇 徐弢 曹彦 徐玉明

 

培养小组名单(心理学班)

组长:喻丰

联络人:曲晓艳

成员:姜兆萍 白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