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3-28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校青年联合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武汉大学各界青年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武汉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青年联合会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联合开展“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办法及申报表附后)。有关要求如下:

一、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校青联各团体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积极争取党组织对评选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努力把这项活动作为加强团的建设、树立团的形象、培养和发掘优秀青年人才、带动团员队伍发展的重要手段和有形依托,作为新形势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积极举荐,认真落实。

二、各申报单位对所推荐的“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要进行认真考察,以写实的方式整理出3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填写《 “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申报表》(一式3份),并由所在单位党委签署意见,连同事迹材料(一式3份)及电子版于3月31日前报评委会办公室(校青联秘书处);逾期不报,视作弃权。

三、各单位可直接登录武汉大学“未来网”查阅评选活动通知文件,并下载《“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申报表》。

评委会办公室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团委组织办公室, 邮编:430072, 联系人:黄鑫 ,联系电话:027―68772396,传真:027­―68776752,邮箱:664248332@qq.com。

我院符合条件的申报者可将《 “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申报表》和事迹材料于3月29日中午12:30前提交到学院团委(南楼105室)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至电邮123911411@qq.com,联系人:李懿,68753570。

附件:1.“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办法

2.《“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申报表(教职工、学生)》

3.《“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申报表(校友)》

附件.zip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青年联合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