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3年"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4-24

学校各二级工会: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大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伤亡和巨大损失,我校广大教职工对芦山地震灾区极为关注,一些单位和教职工询问捐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事宜,结合2013年工会工作计划,经请示校领导同意,校工会决定开展2013年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发扬我校“关爱社会,扶危济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美丽武大”的内涵。

二、活动主题:情系灾区送温暖,共克时艰献爱心。

三、活动内容:全校教职工自愿捐款,募集的慈善资金主要用于芦山地震灾区赈灾、社会上需要救助的特殊人群以及资助本校贫困大学生(珞珈自强助学金)等。

四、活动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负责接收、管理二级工会的捐款和捐赠工作的协调,并及时公布各单位的捐款情况和使用情况;二级工会负责本单位的宣传发动、接收教职工的捐款、登记捐款者姓名及金额并张榜公布、将捐款按时送交校工会等工作。

五、活动时间:捐款时间为4月23日——4月28日。

联系电话:68763996 联系人:戴晓京

六、活动要求: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于活动中踊现出的典型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