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论丛》第6辑征稿启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9-09

《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论丛》从第5辑起,转至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为提升文集质量,增强文集特色,促进学科发展,今后将着力突出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这一主题,每辑以专栏方式集中讨论某一具体论题,并将采用通行的征稿、评审的办刊模式。2014年将出版的《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论丛》第6辑的论题为“比较哲学在中国”。现竭诚向全院教师和研究生征稿。欢迎惠赐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方面特别是关于本辑论题的大作。篇幅以8000—15000字为宜。稿件一经采用,略致薄酬。

来稿请采用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的注释方式,具体体例采用通行模式。正文前应有“内容提要”与“关键词”。

投稿方式:只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因人手有限,恕不退稿。来稿在一个月后未收到录用通知,请自行处理。

截止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投稿地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科研办公室禹燕民

邮箱:yym615@126.com

《比较哲学与比较文化论丛》编委会

2013年8月29日